2010年1月19日

在採訪「Snuggles蔬食」 之後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Snuggles蔬食」是我之前就想去採訪的店,因為有一次看到蘋果的報導就跑去吃吃看,我很喜歡呢!後來沒想到她也有加入天母卡,所以就剛好可以直接以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的特派記者去了!



採訪當天超冷又飄著雨,不過「Snuggles蔬食」 裡好溫暖!而且老闆娘很nice的泡了薑茶給我喝!

一開始老闆娘靜靜的不多話、慢慢的思索想表達的,但後來發現她是一個很很熱情也很有想法的人。

我很喜歡老闆娘的理念和想法,問及為什麼老闆娘總是會不知不覺做出環保或是幫助社會的事。老闆娘靦腆的笑著,一時也說不出來。仔細思索一下之後,才慢慢的說,可能是因為當初經營的動機就是如此吧,一直都在。





老闆娘認為做什麼事都要先思考一下,目標會影響做的事。就是因為老闆娘有如此對人和土地的關懷,所以她總是自然而然的會想到社會和永續的概念吧!

這也讓我覺發現只要一開始的動機是好的,那你慢慢就會做符合這些動機的事。不論進度快或慢、但至少都是慢慢地再朝著這個方向前進,而在前進的過程中又會因為你做的事,而吸引更多和你有相同目標的人!

就像蘑菇說的,因為蘑菇又認識更多有相同想法的好朋友一樣!


+老闆娘還說了什麼: 不知不覺落實社會企業的「Snuggles蔬食」
+店家資訊和看看有什麼活動: Snuggles蔬食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