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

就是戒不掉愛上「水巷茶弄」的飲


(水巷茶弄本月主打星 宣傳海報/ alice取自官網)


記得第一次被「水巷茶弄」吸引是因為「寒天愛玉」。以冬瓜為底添加愛玉和金佶,清爽又豐富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而為「寒天愛玉」重頭戲當然是其中的「寒天」,不同於所謂的寒天「果凍」,水巷茶弄使用的是寒天「晶球」。半透明的寒天晶球,輕盈地漂浮在滑嫩的愛玉當中,如同珍珠的嚼勁,不僅滿足口腹之欲,還減少吃珍珠的小小罪惡感。


第二次,則是愛上了「南瓜鮮奶露」。或許是出自於自我對於南瓜的鍾情和少見南瓜出現於飲品當中,「南瓜鮮奶露」成為第二次光臨水巷茶弄的選擇。香濃的南瓜味與滑順的牛奶香,如同好朋友般的融合在一起,不過稀也不過稠。眼見的是如布丁般柔嫩的金黃色澤,食入的是實在的南瓜牛奶味。


(產品介紹圖/ alice取自官網)

 如果有一就有二,那有二應該就有三,而這三則是「紅豆抹茶鮮奶露」。抹茶綠、鮮奶白、紅豆紅,疊成三層豐富顏色的外觀,宛如記憶中也有三層顏色的糖果。保留各自的口感後,再享受其中融合的滋味。但紅豆則選擇單獨存在於抹茶鮮奶中,粒粒分明又綿密,讓口感添色之餘,若說為此飲品的主角,或許也不為過。


就這樣,愛上了「水巷茶弄」,不只一、不只二、更不只三。而三之後會是什麼,或許就留給大家去發掘。


水巷茶弄產品資訊及各分店查詢請上水巷茶弄官方網站http://www.teaplus.com.tw/查詢。



+文章也同步發表於1111大學網 (讓它人家+1 :) 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